欢迎来到中文论坛!

• Jun 26, 2018 - 13:11

中国的朋友们,大家好!
我提议设立了这个中文论坛(参见https://musescore.org/en/node/273479),从现在开始,大家可以自由地用中文讨论使用MuseScore时的任何问题或看法!
为MuseScore喝彩!为音乐喝彩!


Comments

你好,看到中文真是太亲切啦~
我想请教一下,如果一个小节想要重复多次,而不止2次的时候应该如何标注呢?
(我查看了手册,也逛了贴吧但是依然没有找到答案,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~)

In reply to by liyong li

理论上讲,一个段落重复2次以上(如5次),可以通过1房子、2房子、、4房子,每个房子后加反复小节线,最后5房子是开放的房子线。但对一两个小节重复就没必要这样做了,可以通过“R”快捷键复制小节。另外,还可以与DC、DS结合起来,DC、DS还可以选择理睬不理睬||:里的内容

你好啊!谢谢你,howrad-C
我又来了,,还是建了个Q群,大家懂的,~
遇到一个问题,玩谱子卡住了,然后,就各种帮助手册,贴吧转,有效性比较低,,只好来论坛看看就看到中文啦!
然后一搜发现还没有MuseScore 的Q群,就建了一个,欢迎加入~

Q:983966541

名字叫做:MuseScore交流讨论区

想请问一下,符号面板-线性记号 里的 文字线功能中的 中继文字功能 输入文字后不能显示,是bug吗

3.6版本出现问题:最近录了一首小变奏曲,1.用复制,粘贴一段乐句后,偶尔出现上加一线的音符不显示上加一线的短横线,后来发现音高也不对。2.今天又发现8分音符的三连音(4分音符一拍成三连音)时,大量中间那个音符音高错误,少数最后一个音符错误。只有删除这个音符重新输入才行。原来用3.2,3.4以及3.5版本好像都没有出现过类似错误。而3.6版本无论是3.61还是3.6.2都有此问题。
在页面设置中把缩放比例加大后发现,凡是不准的音符符头都不在标准位置上,或稍偏上或稍偏下。

各位大佬,简谱插件怎么下载,我在B站上看的需要用Python搞运行环境,但是的运行环境怎么建立,有个位大佬知道吗,或者有没有一个直接下载插件的安装包。我按照他教程搞了半天网站打不开,代码复制一下没用,气死了,谁帮帮我,感激不尽

您好,我想咨询一下,怎么写出人工泛音的空心菱形呢?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谱写方法

Do you still have an unanswered question? Please log in first to post your question.